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扎实开展“四下基层”活动送理论进基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11-27 15:19:3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市委讲师团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优势,把“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从11月下旬开始,以讲师团“先声宣讲”党建品牌为引领,开展送理论进基层活动,深入新安街道大溪港湿地钟书房、净湖社区、新安花苑三社区和梁溪区教育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等单位开展理论宣讲10余场,受众近千人。活动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同时,就如何建立基层宣讲资源库、培育宣讲骨干、提升基层宣讲工作覆盖面等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与基层宣讲骨干进行座谈,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和主题教育走向纵深。

 

       下一步,市委讲师团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组织全团宣讲人员深入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基层干部群众领悟思想伟力,全面激发“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