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和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10-31 17:10:1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31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党支部与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在实地参观交警高速二大队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初心园”后,双方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市委讲师团“先声宣讲”初心园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活动中,市委讲师团还为交警高速二大队的党员作了题为《初心使命的历史意蕴》的“微党课”示范宣讲。

       此次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机关党建与基层党建的融合互促,探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和交警高速二大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两个支部在党建工作上的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凝聚发展合力,着力在基层党建、理论学习、交通安全宣教、宣讲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共建,明确“结对共建”的目标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形成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推进党建引领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