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师团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快线”学习会

时间:2023-09-19 15:39:5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8日,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快线”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要贺信、给红其拉甫海关全体关员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结合讲师团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牢牢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把理论武装、铸牢忠诚作为首要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锤炼党性的最好教材,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反复研读中深化思考,在联系实际中学以致用,做到学之愈深、知之愈明、信之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