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3-08-04 16:09:11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4日中午,市委讲师团召开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这次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部署要求,研究推进“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重大任务,引导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推进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文化支撑。

       围绕座谈会精神,结合讲师团下半年工作,团长王铭涛要求:一要主动讲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全会精神;二要主动服务基层总结提炼宣讲品牌和经验;三要主动对照文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提升;四要深入学习《全国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五要加强网络宣传平台的安全防范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