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以集体备课会 落实“讲政治、践‘四敢’”主题年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3-05-19 14:59:0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讲政治、践‘四敢’”主题年推进会。会议结束后,市委讲师团接着召开会议,按照推进会的要求部署下一步工作。

       结合市委印发的《关于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开展“四学四担当”行动的实施方案》和讲师团宣讲职能,强化以学铸魂、永葆忠诚强担当,先学先行,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内容深入学习,开展集体备课。

       会上大家交流互鉴、集思广益、分工负责,形成5个新的宣讲课题,即《习近平著作选读》导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导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党内集中教育的历程和启示,为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宣讲服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