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4-12 13:46:5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市委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4月10日,市委讲师团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市委讲师团、新吴区委宣传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和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指出,作为理论宣讲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部署,按照及时学习、规范宣讲、打造体系、形成成果的要求,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书籍进行学习备课,为下一步全市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宣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