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决赛举行

时间:2022-09-07 09:00:0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市广电集团协办的“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无锡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决赛暨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无锡音乐厅举行。

    今年“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的主题是“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各地各部门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围绕这一主题,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共有22个作品参加全市的复赛,其中有12个优秀作品入围今天的决赛。

    为了比赛公平公正,特邀请省、市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后计分,有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4个作品选送获得二等奖,6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今年“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宣讲骨干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召身边人的方式,推动“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讲好党的理论、党的故事,突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好,把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读好。接下来,市委讲师团将组织此次决赛的获奖选手在全市进行巡回宣讲,以理论宣讲汇聚奋进力量,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