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0-15 10:41:4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2日,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近期中央和市委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在9月29日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基础上,结合10月8日讲师团集体备课会的有关情况,深入学习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宣讲任务,经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近期要深入解读好党代会报告,撰写好宣讲稿,扎实开展宣讲。要把宣讲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去,融入到推进“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中去。重点要宣讲好过去五年无锡取得的主要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走在最前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全面部署等,持续助力全市学习热潮。

       作为常态化的理论学习,各位党员分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杜小刚书记在全市年中考核推进会暨“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动员会、宣传文化系统调研会、市委宣传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秋峰在9月29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10月1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作交流会上提出的要求。

       讲师团党支部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提出的系列工作要求,推动我市理论宣讲工作在全省争当表率、争作示范、走在前列,就是要切实按照李常委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水平、提高干部精气神”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实现从边缘状态到中心意识的转变;提升工作标准,实现从及格状态到争满分标准的转变;提振精神面貌,实现从到站状态到“三牛”精神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