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召开“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1-10-08 15:44:1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刚结束不久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方位勾画了无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无锡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走在最前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任务。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好宣讲宣传优势,10月8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备课会,邀请了市部分社科专家、宣讲骨干和基层“百姓名嘴”进行集体备课。

       大家围绕无锡建设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当好“领跑者”的战略定位,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数字无锡”和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同时,还认真学习了“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的主要内容。备课会既有理论上的学理分析、又有面向现实的理性思考;既有学习理解的心得体会,又有宣讲实践的实际感悟。在学习交流中拓展了宣讲思路,在互学互鉴中提升了宣讲能力。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撰写好宣讲稿,做好宣讲准备。在接下来的宣讲中,要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去,融入到推进“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中去,融入到日常的宣讲中去。重点要宣讲好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走在最前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全面部署等,持续助力全市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