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菜单的通知

时间:2021-07-05 10:32:2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市各部门、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帮助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接续奋斗、同心奋进中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市委讲师团专门制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菜单,为全市各单位提供宣讲服务。具体专题如下:

       1.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伟大建党精神阐释

       4.历程与启示——《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

       5.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

       6.读领袖诗词、学百年党史

       7.百年银幕话党史

       8.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9.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与构建新发展格局

       10.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11.《新征程面对面》导读

       各单位也可结合自身实际另行点题。

       请各单位以电话并函告的形式(附:宣讲邀请函模板)与市委讲师团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杨灿;电话:81821359;传真:81821363

      工作网站:http://jst.wuxi.gov.cn

 

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