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宣讲备课会

时间:2021-06-10 14:16:0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进行预备学习,进一步加强我市理论宣讲骨干工作交流,6月8日,无锡市委讲师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宣讲备课会,来自市委党校、在锡高校以及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坚主持,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重要讲话精神、历次“七一”讲话内容及其它相关学习资料、党的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两个大局”及战略机遇期中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宣讲重点及心得体会等6个方面展开充分交流研讨。

       开展此次理论研讨及宣讲备课会,主要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11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心得体会,并为接下来学习好宣讲好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提前打好理论基础和做好宣讲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