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讲师团党支部赴阳山镇“锡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9 13:53:4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学四悟”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4月28日,市委讲师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回顾无锡发展辉煌历程。

       “锡流”是抗日战争初期由无锡爱国青年组成的地方抗日救亡团体。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图片和纪录片、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的成立背景、行进征程,重温“锡流”千里征程的历史场景,感受到爱国青年追求进步、顽强抗日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锡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讲党性、强责任,树正气、守纪律,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市委讲师团组织阳山镇理论宣讲骨干,就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百姓名嘴培育、提升理论宣讲水平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