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工作

时间:2020-06-17 13:39:4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经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批准,2020年6月5日下午,市委讲师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王铭涛同志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冯树洋同志代表上届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铭涛、李坚、肖复新、冯树洋、杨灿为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明新出席大会,并对讲师团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会后,讲师团新一届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铭涛同志为书记,李坚同志为副书记,并对支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2018年以来,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在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组织力建设为重点,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引领力、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凝聚力、突出工作效能提升战斗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师团的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铭涛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更高标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更实举措抓好党建工作。三是要更大力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是要更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明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支部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李明新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讲师团上届党支部的工作。他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不负全体党员的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讲师团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各项建设,提振精气神建好队伍,树立正确导向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讲师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