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召开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20-06-17 13:38: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经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批准,2020年6月5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召开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退休党支部委员会。退休党员共6人参加。大会由王铭涛同志主持。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陶伯华、华瑞兴、荣忠扬同志为退休党支部委员。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陶伯华同志为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和职责。陶伯华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退休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六有一提升”工程,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要严格组织生活,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党内关爱。要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退休党员晚年生活,让退休党员们动起来、乐起来、学起来。